close

DSC_4260.jpg  

尖山埤水庫,位於台灣台南市柳營區旭山里,在日據時期由鹽水港製糖株式會社所建造之水庫,於1936年動工,1938年完工啟用。鹽水港製糖株式會社就是現在台糖公司之前身。
網路上孤狗一下,就可以找到和尖山埤水庫相關的資料,這裡就不多言啦。
DSC_4257.jpg  

江南渡假村,是台糖公司轉型發展將這裡塑造成大陸西湖景致的渡假勝地,結合現有的湖光山色,帶給旅人渡假的想像空間。這裡的確有西湖的影子和味道,雖然尖山埤的大小是無法和真正的西湖相比拼,但是在這裡度假休憩,也確實可以感受到江南地區湖光山色的美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DSC_4248.jpg 

游泳不是最愛的運動,但是渡假村裡的游泳池卻是讓人不得不提。泳池不是很規則的長方形,但是長度夠長,深度 150 公分夠深,池水乾淨清澈,完全沒有消毒水的味道,溽暑盛夏中泡在水裡真的是透心涼,游起泳來真是暢快。椰樹下的池畔躺椅,有熱帶風情的感受。來這裡沒帶泳裝,會對不起自己,萬一真的沒帶,沒關係~~渡假村也貼心的在泳池旁設有販賣小舖,各式各樣的游泳用具任君挑選。
DSC_4288.jpg DSC_4289.jpg   

醉月小樓 ~ Villa
建築在水庫湖面上的醉月小樓,聽說是甜蜜二人組的最佳選項,一定要找個機會來嘗試一下住宿 Villa 的感覺。推開落地窗,架上釣竿,就可以消磨一整天,釣翁之意不在漁,光是聽就令人嚮往。
DSC_4246.jpg  

乘坐江南畫舫遊湖,雖然時間不是很長,但是湖岸垂垂楊柳、湖面波光粼粼,這雖有人作、宛自天開的江南美景也算是值回票價。
DSC_4247.jpg  

畫舫上還有正妹解說員,詳細的替大家介紹這裡的風土民情、山光水色。
 DSC_4377.jpg    
DSC_4368.jpg  

可愛的嘟嘟小火車。
DSC_4250.jpg  
DSC_4422.jpg  

愛情島上的台灣獼猴。
DSC_4393.jpg DSC_4397.jpg  

老兵的故事 就是在這裡發生的。
DSC_4357.jpg  

忙嗎?盲嗎?茫嗎?
揮去生活的庸碌和繁忙,找個地方讓自己放空,江南渡假村會是個不錯的選擇。(本文單純為個人旅遊後感想)

江南渡假村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