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03.jpg 

這是現在最夯的嗎?

唸你外加憤怒鳥!看到了嗎?還有一隻烏龜鈞喔,我們家成了雞的樂園。媽媽雞、爸爸雞,一家子雞和樂融融,我們是袋鼠牌的 Angry Family ~ 扯到那兒去了,怎會 Angry 呢,起碼也是 Energy 有活力的 Family。
8802.jpg

嗜喝咖啡,幾乎是中咖啡毒,但是卻很少喝星字牌的咖啡,不是不喜歡喝星XX咖啡,而是總覺得它貴森森的捨不得喝。今兒個父親節收到兒子送的星字牌咖啡豆,總算可以喝個過癮,只是疼了兒子的荷包。難怪前些日子老婆大人不准咱買咖啡豆,原來是他們母子兩已經喬好了梗。這是今年父親節的驚喜禮物一。

緊接著綽號袋鼠王的ㄚ頭,送來的卡片,讓生命力又瞬間提升百分百。看著她自繪、自製的卡片,頓時工作的勞累和不愉快完全煙消雲散,工作鬱悶裡的一股清泉,如甘霖般的澆灑在疲憊的身心,按她百個讚都不夠。
這是今年父親節的禮物二。
8801.jpg

最大的禮物莫過於 88 節的榜單。
吾家今年有個上京趕考的考生,放榜日正好就是 88 父親節,這大考中心也未免忒捉弄人,每年都把放榜日放在八月八日,這可正是讓人幾家歡樂幾家愁。
值得安慰的是,咱家的考生雖沒個咱一個當上狀元郎的父親節禮物,卻也是送上一個差強人意的結果。
這也是今年父親節的另外一個驚喜禮物。
不捨的是,羽翼即將豐滿高飛到遙遠的南方,再過個把月,小鳥就要離巢了。
8804.jpg

感謝這一家子雞、感謝媽媽雞、和這群雞仔們、這一個 Angry Family ~ 咱還是覺得應該是 Energy Family 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