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24小時長途跋涉,七日下午三點從家裡出門,先飛香港,然後從香港起飛十個小時後在安克拉治落地加油,抵達美國德州的達拉斯是八日中午,當地時間是八日凌晨左右,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飛機在安克拉治落地加油,以為只是過境不用下飛機,結果是要下飛機而且是要把行李帶著,經過海關查驗後再重新登機,一個折騰下來拖著厚重行李來回走這麼一遭,還是累。
DSC_4782.jpg  

進入美國的規定是,不管你到美國的目的地是哪裡,只要進入美國的第一個港口就必須要入境和經過海關查驗。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子的規定,至少要去達拉斯之前在安克拉治落地過境,是被要求要從安克拉治入境和經過海關查驗的。到了達拉斯後才知道,這個規定是適用於搭貨機的乘客,搭乘客機進入美國的旅客應該沒有這個問題才是。
DSC_4787.jpg DSC_4790.jpg  

為什麼去達拉斯這麼麻煩,還要在安克拉治落地加油?因為這一趟長長的旅途又是搭乘貨機,我不是貨物,可是我搭貨機旅行。也許搭客機的話就不會這麼累人、這麼麻煩了。又窄又小的貨機座艙,長途飛行真的很不舒服,沒有娛樂系統(自己娛樂自己倒是可以)、吃喝都要自己來(這時候就會想像有空姐、空少的好處),挺累人的。
DSC_4792.jpg  

可最讓人感到辛苦的是,花了一整天的時間飛到達拉斯,人仰馬翻的,先適應時差、再熟悉周遭的環境,等到幾天後時差適應了,也許環境尚未熟悉透徹,但是短短的幾天後又要離開達拉斯,然後再經過 24 小時的翻攪才能回到家...一想到這,心情就鬱悶,想想為了這短短的幾天來回飛這麼一趟路,大費周章,是否成本太高、CP值太低?
DSC_4794.jpg DSC_4796.jpg  

長途跋涉 ~ 達拉斯  08Sep11 貨機上往達拉斯途中,夕陽好美,追著太陽跑,然後跑給太陽追...
DSC_4800.jpg DSC_48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州 達拉斯 安克拉治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