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格雷普韋恩,不在達拉斯。

以為我是來達拉斯,現在才知道達拉斯在格雷普韋恩的東南方將近 30 英里處(大約是 45 公里),這兒的機場是 Dallas Fort Worth International  Airport。 不管是小牛或是牛仔,甚至達拉斯長的是個啥樣,可能這一次來都沒辦法搞得清楚,雖然超級杯正如火如荼的開打,這兒的人似乎都很瘋狂牛仔隊;又雖然 NBA 還在未定之天中的諾維斯基正在歐洲打球,這一切當我是在格雷普韋恩的時候就變得離我好遠好遠。

昨兒個一整個白天,在昏昏噩噩、迷迷糊糊中渡過,像遊魂,又像行屍,因為時差混身不對勁。以前也有經過不同的時區,到處跑都沒有像這次來的這麼嚴重,這次的 Jetlag 應該是沒能夠好好休息所引起的。早上起來後更是發現,原來除了自己房間的冷氣聲讓人受不了以外,就在我房間的正下方(我在三樓),就有幾台超大型的冷氣通風扇,難怪悶悶沉重的轟隆聲不斷,吵得神經都快爆炸了。

出去走走,想說 Mall 裡面總會有個 super market 或是啥的,可以買些食物,來了兩天都還沒吃到一餐溫飽的,沒車沒飯吃。住宿的地方旁邊除了一家三明治店和一家牛排館之外就沒了餐廳,最近的 M 在高速公路的那一邊,看來望去的沒有人走的路可以過去,只能望 M 興嘆。沒能租車、又沒有公司的車可以使用,在美國沒車代表的是哪都去不成。飯店有 shuttle 可以載到 Grapevine Mills,一個大型的 Mall,但是就是沒有 super market。
DSC_4858.jpg

熊貓快遞,這是咱自個兒給他取的翻譯 ~ Panda Express,美國的連鎖中餐館,到處都有,連 Mall 裡面都有,這真的是不得已才會買來吃,因為想吃些白米飯。糖醋雞丁加上蝦仁、白米飯,多少錢你猜猜看?中餐在美國有個特色,不管是甚麼菜,豬肉、牛肉或海鮮,總是酸酸甜甜的,一點真正中國菜的味道都沒有,我可以習慣吃漢堡、三明治或是披薩,可今天特別想吃白飯,所以就只好看看熊貓的臉色了。
DSC_4860.jpg  

七塊兩毛五美金,這一盒飯菜要價兩百多塊台幣,蝦仁和雞丁都太甜了,我只吃白飯。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