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906.jpg  

GVRR ~ Grapevine Vintage RailRoad,
從 Grapevine 的 Cotton Belt Depot 也就是在遊客中心旁的復古車站出發,到 21 英哩外的另外一個具有歷史意義的牛仔鄉鎮~ Stockyards Station,伴隨著由蒸氣火車頭或是柴油機車頭所牽引的維多利亞式風格火車廂,仿佛帶領著遊客經由時光隧道進入野性的荒野西部。
DSC_4895.jpg DSC_4918.jpg  

Vinny ~ 柴油火車頭,Vinny 是她的名字。還有一具蒸汽引擎機車頭名字叫做 Puffy,是美國西南部現存最古老的蒸汽車頭,可能是太珍貴了,所以不常出動位旅客服務。
 DSC_4926.jpg  

這不知道是不是 Puffy,不敢確定,應該不是。
DSC_4932.jpg    
DSC_4922.jpg  

這個在台灣也有,最著名的就在咱老家彰化的火車旅館,也是具有國寶級身分的扇形車庫
DSC_4935.jpg  

火車在十二點半左右靠站,一點鐘準時出發往 Stockyards Station,這是另外一個具有美國西部風味的牛仔城鎮。
DSC_5012.jpg  

GVRR 有季節性,目前是九月到十一月每個周五到周日,一天一個來回到 Stockyards Station,票價有分頭等艙、經濟艙和通風艙(就是沒有窗戶的木頭座椅車廂)等等,大約是二十到三十美金之間,來回總共需要五個小時,還算合理。一直猶豫要不要買票上車,因為過了這個星期天就要回家,也許就沒有機會搭乘這班可以體驗西部牛仔風情的懷古列車。最後還是抱著遺憾,目送列車離站。
DSC_5033.jpg DSC_5050.jpg  

人生無法十全十美,總是會有些遺憾或是缺陷,留下一些未竟的夢想,等待著下次機會來臨的再去實現,期待不也是帶給人們繼續往下樂觀前進的一種力量?

給一個深情的擁抱,我將離去,依依的離情、不捨的惆悵,親愛的...等我回來!
DSC_5027.jpg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