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250.jpg  

肥滋滋!有沒有聞到香味了~~

超喜歡吃燒鵝的,特別是廣東的燒鵝,有多少人可以抵擋這肥滋滋燒鵝的誘惑?我可是一點都招架不住。

約莫不過有十幾年了。來這裡吃過幾次,上一次來大概是 97 年香港機場剛搬到赤鱲角沒多久,如今物換星移,一晃十幾年,終於又再次回到這裡尋找黃金海岸曾經有過的味道,忽然想起辛曉琪的歌。
DSC_5255.jpg  

深井裕記大飯店,聽說是創立於 1958 年,是深井燒鵝街的原始燒鵝老店。在深井看得到的有陳記、傅記和裕記三家比較著名的燒鵝飯店,每家都各自標榜著自己老店的特色,也都有各自口味的愛好者。不敢講說哪一家的燒鵝最好吃,那得要看自己的口味;親自品嘗後才做得準,但是每次來,香港朋友都會帶到巷子內的裕記,或許這是香港人的選擇,值得參考。

深井燒鵝裕記創   歷史悠久萬客嚐
DSC_5247.jpg  

印象中以前的燒鵝比較便宜,沒這麼貴!最近香港的物價似乎漲得兇,吃的、喝的,樣樣都貴,這燒鵝的價錢看起來也就沒啥稀奇了。

特大全隻燒鵝 460 元、全隻燒鵝 400 元、半隻燒鵝 200 元,貴不貴?既然來了,吃了就對,管它價錢。 原先只叫了半隻,不過癮,又加了半隻才終於解饞。
DSC_5248.jpg

如何到深井裕記大飯店?
飯店地址: 新界深井深康路九號 (深井碧堤半島落車)
訂座電話: 2491 0105 (香港電話)傳真: 2491 2546
營業時間: 11:00am – 11:30pm
官方網站: www.yuekee.com.hk
泊車服務: 附設大型停車場及專人代客泊車(記得小費給泊車小弟喔)
不收加成: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港九巴士: 52X、53、234A、234B

專線小巴: 96 (荃灣眾安街)
                96M (荃灣地鐵站多層停車場地下)
                302 (葵芳地鐵)、
                308M (青衣機鐵站)均可直達。

元朗紅色小巴(朗豪坊)、(白加士街)

城巴: 962B(金鐘、中環、黃金海岸)


pic_p7_01.jpg  
(圖片來自裕記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