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987.jpg

今天換了飯店,從索菲特五星級搬到不遠處的 Midas,雖然也是標榜五星級的,但是跟索菲特比起來還是有點差別的。
房間比較小,小很多!也比較矮,空間沒那麼高,因為房間小、又不高,所以壓迫感蠻重的。

當然也有一個小書桌,可以處理文書的工作,或是放筆電,可是有一點是索菲特比不上的~有網路可以使用,而且是免費的,這下子不用到大廳去和賓哥、賓妹擠沙發了。所以房間小、有壓迫感,都可以忍受,反正在這裡咱是單身,哈哈!有網路可以使用,夠了。

還有,還有~~還包括免費的早餐,Yeah~ V+ing,免費的早餐ㄟ,雖然還不曉得早餐有些甚麼,可以確定的是明天早上我不用吃麵包加果醬了!在達拉斯的 supper start 都可以接受了,再怎麼差勁肯定也會比沒早餐吃好,不是嗎? 
DSC_7986.jpg

中規中矩的浴室,有浴缸,索菲特都還沒有浴缸哩。備品也算可以啦,不過 5000 披索一個晚上的價錢,還好含了早餐,要不覺得還算貴。
DSC_7988.jpg  

好處是有免費的網路,這是最重要的;也有免費的早餐,這也很重要。飯店地點就接近市區,走幾步路就有吃的、便利店。

缺點就是,房間太小、空間不高;冷氣太強,再吹下去肯定又要感冒,不吹又不行。

有好有壞,再忍個十來天,就可以回溫暖的家囉,雖然台灣很冷,但是絕對比這裡溫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das 馬尼拉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