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992.jpg  

Evergreen International Airlines, CASA C-212-CC Aviocar N348CA
DSC_7993.jpg

由西班牙 Construcciones Aeronáuticas SA,EADS CASA 製造,原先機型的名稱為  Aviocar ,但是後來 EADS CASA 把它改成 C-212,中型而且適合短距離跑道起飛和降落的雙渦輪螺旋槳發動機飛機。1971年首次試飛成功,在1974年開始量產,民航和軍方都在使用。


Island Aviation Inc. 前身是 A. Soriano Aviation Inc.,專門執行包機航線,Base 就在馬尼拉的 NAIA ~ 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
Dornier Do 228,雙渦輪螺旋槳發動機飛機,適合 STOL ~ 短距離跑道起飛和降落,由 Dornier GmbH 公司所製造。目前這一家租機公司只有三架同類型的 Do 228。
DSC_7994.jpg

這是另外一架。
DSC_7995.jpg  


RP-C3889,原先是 Asian Spirit 航空公司,是菲律賓第一家企業化經營的航空公司,後來改組為 Zest Airways Inc. 主要基地在菲律賓的 Pasay City, Metro Manila。航線包括菲律賓國內航線和國際旅遊服務,主要經營馬尼拉到宿霧航線。

Let L-410 是一款雙引擎短程運輸機,由捷克的LET所生產的,主要用在民航運輸上。L-410於1969年首飛,生產了超過1100架,是史上最成功的19座飛機。首次飛行是在 1969 年,隔年量產服役。
DSC_7996.jpg


Sky Pasada 的 RP-C3988,一樣是 Let L410,由捷克的LET所生產的,只是這一款是改良型 L-410 UVP-E 系列,可以看出兩者機翼尖的不同。 Sky Pasada 由 WCC Aviation Company 所擁有。這家航空公司就只有兩架同類型的飛機。
DSC_7999.jpg


Zest Airways,剛剛提過前身是 Asian Spirit。
Xian MA60,新舟60 ~ Xīnzhōu 60,型號是 Modern Ark 60,由中國西安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所製造。西安飛機工業是中國主要的大型軍用民用飛機製造企業。成立於1958年,有超過2萬名員工。其子公司及上市公司為西安飛機國際航空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新舟60,最初稱為Y-7-200A型,是西安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在運-7(Y-7)飛機的基礎上,按照中國民航CCAR-25部標準開發研製生產的雙渦輪螺旋槳發動機飛機。飛機能在複雜氣象條件下安全飛行,並可在土質、草皮、泥結碎石等簡易跑道上安全起降。
STOL 的意思就是:Short Take-Off and Landing。
DSC_8011.jpg


宿霧航空,RP-C3246。
起飛中的空中巴士 ~ A320。
DSC_8025.jpg  


窮極無聊的一天,好大的太陽,炎毒又熱,不想出去被烤焦,只好待在冷氣房裡。飯店離機場並不遠,小飛機五邊進場落地前正好可以看得到,就這樣子打發了大半天。才曉得打鳥要有很多、很多的耐心,有時一等就好久,偏偏陽台上太陽毫不留情,沒有想像中的 easy。
DSC_8009.jpg

飯店就在 Roxas Blvd 旁 ~ 可能是翻譯成羅慕斯大道吧。車水馬龍,這樣子的景況還算好的,前天花了整整一個小時才回到飯店,也才短短的不幾公里遠的路,塞車在這裡是正常的,哪天不塞了才叫做奇怪。
DSC_8008.jpg  

太累了,就打到這裡為止!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