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68  

怕會受傷、怕會難過!

老婆大人那時候替我擔心的,當我為了一個未知的轉折在努力的時候。 (黑 ~ 騎孔明車ㄟ不是我!)

我會難過?我會受傷害嗎?也是不斷的問著自己這些問題,但是一直都沒有很明確的答案,雖然早也預料到結果會怎樣,可是當你真正面對一個早已經知道必然的結果時,心情的轉換卻是相當複雜的。

昨天晚上,看到 email ,終於知道了確定的答案,誰是或是誰不是,早在預料之中,只是經過白紙黑字的證實罷了。重要嗎?覺得不是。

可,我為什麼還會去在意這件事呢?

知道了結果,不能說是難過,可確也是想了沒有整晚,也至少沒辦法好好入眠,甚至半夜做夢、還起床好多次。 (上廁所尿尿啦。)  想想呢,其實還是有些許的在乎,畢竟也為了這事兒努力了快一個月,誰不想自己努力的過程受到肯定呢?

打混了十幾二十年,也算是有些歷練,不敢自誇是一條龍,但是看著別人一個接一個的飛龍在天,回頭望望自己困在淺灘的身影,也不免顧影自憐。不應該起心動念的,都已經不惑了就該好好頤養天年,還自不量力的和別人玩著沒有勝算的遊戲。這不是自找罵挨唄!

我比別人卡認真,我比別人卡打拼,為怎樣、為怎樣比別人卡歹命~~

沒別的意思,只是忽然間想起阿吉仔唱的這首歌,因為覺得這世界就是這樣,比別人卡認真、卡打拼的人太多、太多了,可是相對的得不到應有回報的人卻也是不在話下,這就是殘酷的事實。想要繼續的生活下去,這事實你就得吞下去。

縱使困在淺水不得其志又能奈我何?我照樣是一尾活跳跳的活龍! (骨刺長在脊椎、韌帶裂在膝蓋,半邊坐骨神經痛的活龍。1075[1].gif)

我有答案了。

答案是:a076[1].gif  

只難過了一下下,過去了!

沒有傷害到,老油條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抹爽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