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9 號了,再多待三個星期就可以回家。

這幾天是這裡的假日,好像是和耶穌基督有關的 ( 復活節嗎?),沒有虔誠的信仰,所以老是搞不清楚和宗教相關的節日是甚麼,尤其是在國外。連續五天的假期,和我們過年放大假很像,聽說這是和家人聚會的假期,很多商店都暫時不營業,這下子飲食就出了點問題。

那天,想說出外吃個晚餐,就走了 10 分鐘到離飯店最近的菲律賓麥當勞 ( 家哩比啦~Jollibee ),10分鐘就滿身汗,結果卻是看到大門深鎖,暫時停止營業,真的差點吐血!

還好旁邊的 7-11,這到哪兒幾乎都是一天 24 小時,每周 7 天的好鄰居(至少在台灣是這樣子)還開著,只好將就些買了微波食物 (忘了是甚麼了,有飯、還另外買了一個漢堡),也買了一杯現沖的香草卡布,權充這一天的晚餐。
DSC00389  

吼!

只有一個念頭 ~ 真不簡單,可以把食物製作的這 ~~~ 麼~~~難吃!離咱們家的 7-11 的水準,差太遠了。

生活不得不簡單!

簡單的吃著飯店的早餐

簡單的在房間上網、逛FB ( 哪兒都不想去,因為一外出怕就融掉了 )

簡單的吃著難吃的食物 ( 沒得選擇、相對的就沒得挑剔 )

簡單的一天一天過著,數著打包回家的那一天

生活原來也是可以很簡單的

雖然我是不得不過著簡單的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簡單生活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