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了一個上午。

好不容易今天放假,想說可以好好睡它個自然醒。只是天不從人願,睡眼惺忪的直聽到滴答滴答的水聲,這房間本來就吵,可是沒聽見過水滴答聲,怎地今兒個早上想好好睡個覺,卻是一直滴答滴答的,很煩呢。

賴在床上,一直忍著,連想尿尿都憋著不想起床了,這滴答水聲就像催命符似的,搞得像煎魚一樣翻來翻去。算了,還是起床撒一下好了,再來個回籠覺。

蛤~~濛濛睡眼,原來這滴答水聲是從自家的浴室來!

浴室滴水!

哇!還是有顏色的,淡淡、黃黃的,從浴室天花板沿著鏡子,又滴、又噴的就滴在浴室的盥洗備品上,難怪滴滴答答的。睏撇揪差啊,一點點聲音就會被吵醒,這一滴答滴答的水聲不大,但就像魔音傳腦似的,唉~~睡到自然醒的希望毀了。
leaking  

麥擱講我ㄟ遇水則發,發個頭啦。有一拜,整個後機身淹水,地毯全濕了,也是講我遇水會發,結果呢,發個大頭啦,日子平平順順就算平安囉。

先吃早餐,回頭再來反映,顧八度先。

真正抹順,連點一個煎荷包蛋都眼睜睜的看見服務生把它端給了別人。

從九點多就打電話給 housekeeping, 一直到快 12 點,打了幾通電話,每次都跟我說工程部的人  (我就是工程部的啊~~) 立刻會來查看浴室漏水的問題。每次都說 right now 喔,每次都黃牛。一整個早上,大門不敢出,也不敢上廁所,就怕坐在馬桶上的時候有人來敲門,褲ㄟ攏抹哩!

終於有人敲門,樓下櫃檯派人來要幫我換房間。蛤 ~~ 蝦密啊,叫我換房間,也沒通知我,我行李都沒整裡,怎麼換房間?

一連串的XDDD,就這樣子折騰了一個早上,還好是沒有計畫要去哪,要不今天的計劃肯定泡湯。

被飯店的服務搞慘了,相信飯店的 housekeeping 也被我搞煩了,所以乾脆直接找人來幫我搬行李、幫我換房間。

嘿...淡淡的黃色液體,唔哉是蝦密喔?

別跟我說是~~惦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抹爽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