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33  

慢活、悠哉悠閒的過日子,不貪快、慢慢的活,可以活得很自在,很精彩。

可是萬一因為外在因素讓人不得不慢,生活必須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的走著,步調就跟烏龜一樣的慢著,那可是會讓人抓狂、吼人起肖。

ball-18
2010年四月傷了膝蓋,當時一直評估要不要動手術,後來只靠中西醫的針灸治療、復健,撐過了大半年。受不了愛打球的毒,兩年來斷斷續續的還是在球場上打混,愛死了這會讓人流滿身臭汗的運動,只是打球的時候心裡壓力好大,就怕再次受傷。

死啊!

上個月,又去撞到了膝蓋韌帶的舊傷!那一剎那,痛澈心扉,右腳整個沒力的倒坐在地上,還好沒力和疼痛的感覺一下下就過了。又是看醫生,消炎和止痛藥,又熬了過來。

仍然忘情不了打球,只是已經收斂許多,雖然球癮中毒很深,可是負荷不了的膝蓋,老是飲鴆止渴般的虐待自己它終究不是究竟。所以大多數的時間就只是自己一個人帶著球,在球場上投來投去,不像鬥牛的激烈,但是也是可以大汗淋漓的自己爽個夠。
3006

前個星期天在運動的時候,操過頭的膝蓋終於生氣了,無預警式的搞罷工,沒有外力的衝撞干擾,就這樣子軟腳!膝蓋撐不住肥胖的身體,就這麼個給軟了下去,早知道就吃些威爾剛讓他堅硬挺拔。

真的軟腳!膝蓋無力的軟下去,當然後果就是扯到了韌帶,接著膝蓋水腫、疼痛,然後又成了跛腳。

一切行動就慢的跟烏龜一樣。
 
每一步,都得要小心翼翼,深怕踩下去後又軟了、垮了,加上內側韌帶的疼痛,更讓人快不了。一切慢的讓人心慌、鬱悶。

要去戒毒所,去戒掉打球的毒癮,從 2005 年開始打球,將近七年的時間,捨不得、下不了決心,這下子終於該放棄了。

腦內啡,運動會讓人快樂,因為會分泌腦內啡。

要去哪裡尋找腦內啡?

要想想下一個能夠做的運動。

前幾天醫生跟我說:唯一可以做的可能只剩下快走了。

要不要動手術?

醫生說:看看會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再評估。

沒有運動,幾天下來體重和肚圍都增加,簡單說就是肥了!

走得跟烏龜一樣慢

吃得和豬一樣多

不胖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