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嘿~~

真的是掃到颱風尾!

別人家吹颱風,我們受苦受罪。

一個忽然轉向往北的颱風,把香港吹得七葷八素的,還掛起了幾十年聽都沒聽見過的十號風球。這下子香港慘了,風雨肆虐下肯定不好過。

過往香港的旅客也慘了,不管是到香港的、在香港過境的,或是要從香港出境的遊子們,慘了。

沒飄下一點雨滴、沒吹的一些強風的我們跟著慘了。

慘的不是風風雨雨,慘的是這兩三天的工作完全被打亂。加班的加班、熬夜的熬夜,日常規律的工作作息,被忒亂的打亂。

不該來的航班,臨時下來;應該走的飛機,又走不了,想想這些在飛機上的乘客也是不舒服,有的是已經擠了十幾個小時從美國、從歐洲,眼看就要抵達目的地,結果落地一看卻是降落在異地;有的是從登機後就一直等等等,等的時間都已經香港來回好幾趟了。

正常下班時間應該是清晨四點鐘,卻是搞到早上六點才得以放工。

熬了一夜,見光死!

見到太陽才下班,我們說見光死。

美麗的朝陽,一日之計,想著是早點回家,開冷氣睡大覺,補眠!
morning2  

被這次颱風襲擊香港影響到的所有人,不管是在香港被風雨吹打、在這裡被工作搗蛋、還有被風吹來吹去的過往遊客,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