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07

係真ㄟ~~這不是在國內,這是在鄭州。

她有飛鄭州,每周兩班。(不是幫他打廣告,別誤會。)

和公子去日本文的文章都還每有 po 完,這下子又要讓大家錯亂了,因為一下子要回顧京阪亂逛,一會兒又要帶大家到中原古都,這~~~
DSC00515

鄭州機場
鄭州新鄭機場,代碼是 CGO,稱作新鄭機場。
一條長龍式的外觀,寬敞的大廳,國內線和國際線混用,位於鄭州市的東南方,距離市區大約 25 公里,是鄭州市最主要的民用機場和中國南方航空公司河南分公司的基地機場。以這裡為基地的南航飛機大約有 40 多架,波音 738 和空巴 320 為主要幾種。
DSC00517

鄭州新鄭機場機場巴士從每天早上6點開始,從鄭州市金水路3號的民航大酒店到新鄭國際機場,票價為每位15元;從機場發往鄭州市內的巴士則要根據機場內航班到達情況而定,原則上都是坐滿才開車。

當然也是可以打的,聽說大約是百來塊左右(沒試過,沒保證喔)。

昨天抵達鄭州,第一個印象就是~~灰灰的,這好像是成了大陸每一個大都市的特色,天空矇矇的。但是鄭州這裡更是嚴重,就像是滿天蓋地的落塵,空氣糟到不行。
這是鄭州的初體驗。

看起來還算乾淨的鄭州市區馬路,過了上班時期所以車流量看起來還好,上下班的時間常常是一座巨大停車場,還好的是車流可以緩慢的流動著,跟冰河一樣的慢。
DSC00520 

對我來說訂房、住宿一切順利的鄭州索菲特,可是對於在我之前來這裡的兄弟,可是道盡一切、有苦難言。

房間還可以,維持住索菲特基本的水平。(可以偷笑囉)

因為彭哥計畫要來,只好選擇兩張單人床的房間,比一張大床的房間遜一些些。
DSC00510

索菲特大廳的夜,蠻氣派的喔。
DSC00511

從機場要回飯店,這一條長長的路要走 20 分鐘左右,還好天氣不熱,已經是掃不完落葉的秋天,要不這一趟路不走得滿身是汗。
DSC00514 

我在鄭州,因為太多人急著要買愛瘋 5 !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