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22

音羽の滝
這不是已經介紹過了嗎~~

清水寺的另外一個重要景點 ~~ 石頭呢?繼續看下企,別急啊!
DSC_2923  

恋占いの石
Love Stone 戀愛占卜石,據說這裡是求愛情、姻緣的好地方。

地主神社的良緣祈願。
DSC_2962  

地主神社為在清水寺正殿北邊,從正殿走過來不容易會錯過,只是一般遊客會容易的給它錯過。神社裡有兩棵相距 10 公尺的石頭,傳說中是如果能閉著眼睛從這邊的石頭走到對面的石頭前,兩個人的戀愛便會如願以償。如走偏了,很可能要出現一些波折。
DSC_2947 

開始祈願之前記得先添點油香喔,添些香油錢神明才更會保佑讓祈願成真。
DSC_2948 

如果添油香還不放心,再拜一下下添多些保障。
DSC_2942 

閉著眼睛,想要祈求一樁好姻緣嗎? 10 公尺,從這頭閉著眼睛走到另外一頭,她成功了沒?
DSC_2950

心誠則靈!一樁好姻緣需要的是雙方共同用心努力的呵護和耕耘,縱使這一 10 公尺的直線距離走偏了,沒能從這頭走向那頭,但是只要彼此有心,中就可以排除萬難成就圓滿緣份!
DSC_2951

祝福她,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DSC_2952

咦~~~

難不成咱家的大男孩也是有心儀的對象?
DSC_2958  

夕陽餘暉在天際 兩三襲白雲浮移 晚風伴暮色沈寂~~~

怎地唱起歌來了。
DSC_3060 DSC_3063 DSC_3065 DSC_3066  

這下子清水寺終於逛完了!

對了~~
地主神社參拜時間只到下午五點喔。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