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91

這幾乎是趴在地上取的景,實在是這樓太高了。

第一天晚上住宿的是 Nagoya Marriott Associa Hotel ~ 名古屋萬豪飯店,相當高檔的五星級大飯店。這一趟五天四夜高山、白川鄉隨興遊的頭尾兩晚,都會住在這家高級飯店,而這也是此行四個晚上住宿房價最豪華舒適、房價相對來說是最便宜的兩晚。

不得不先說說飯店的所在地 ~ 名古屋駅,也就是 JR 名古屋車站。

名古屋駅的 JR 中央塔是全世界最高的車站大廈,Marriott Associa Hotel 就在中央塔裡,飯店的大廳和接待處在第 15 樓。
有看見左下角紅色的霓虹招牌?那就是飯店的店招,左邊的塔樓就是飯店所在。
DSC_5194

名古屋駅中央塔旁的名鐵百貨。
DSC_5203

名古屋車站是日本中部最重要的交通樞紐,結合有 JR 東海道本線、東海道新幹線、近鐵、名鐵及環繞市區的地下鐵,同時也是長途高速巴士或是到日本各地旅遊巴士的交通中心。名古屋交通僅次於東京、大阪、橫濱,是日本第四大交通樞紐。
DSC_5206

每天進出車站幾乎以百萬計,想在這茫茫人潮中找人或是相約碰面肯定不是件容易的事,這個金の時計廣場正好可以解決這個難題。位在 JR 中央塔東邊、大葉高島屋 Takashimaya 百貨,靠近桜通口(Sakuradori Side),由廠商星辰表(Citizen)贊助的金の時計廣場是約人、約會的最醒目地方。
DSC_5209  

入住四十幾層樓高的房間,這名古屋市的夜景就值回票價。

這是第一天入住 40 樓的房間夜景。
DSC_5218

這是第四夜入住 44 樓的夜景。夠讚吧!
DSC_6007  

房間相當寬敞舒適。
DSC_5170  

特別推薦,Marriott Associa Hotel 的瑞士捲,香醇濃密、紮實,好吃都不足以形容。值得推薦嚐試!
DSC_6006  

有夜景,怎可以錯過清晨的市區景觀呢?朝陽從中央塔背後升起,把背影印貼在清晨的名古屋市區。
DSC_6010  

這樣的五星級飯店的房價想當然必定是不便宜,因為企業合作的原因所以可以獲得折扣的入住價錢,要不怎麼可能有那個能力在這裡住上兩晚呢!!

當然,預算許可的話 Marriott Associa Hotel 絕對值得考慮。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