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68

上一次來這裡是 2011 年的 6 月,一晃眼真快,都快兩年了。

已經來了幾天,本來這個周末是不想出門的,因為這兒今天變冷了,濕濕冷冷的天,大概只有 10 度的感覺。前幾天來的時候,因為機場大霧在天空多盤旋了半個多小時,還差點轉降到福州,還好還是落了下來。

早上就想待在房裡。

看完火箭贏魔術,頭痛,只好出去走走。
DSC_6346  

遠望鼓浪嶼,算不清楚上過幾次的鼓浪嶼,今天完全沒有意願渡海。
DSC_6353  

每一次看著這滿滿遊客的渡輪,腦海中都會浮現不敢去想的畫面~~
DSC_6350  

輪渡轉一圈,趕快回飯店找網路直播看王建民和小小郭聯手帶領中華隊,對抗澳洲。
DSC_6360  

輪渡是上鼓浪嶼的渡輪碼頭,新設立的售票處,聽說鼓浪嶼會實施上島的人數管制。目前船票票價還是 8 元人民幣來回,也許會漲價也說不定。
DSC_6361  

乾過癮。看完王建民好投,中華隊的好表現,到廈大看人家鬥牛過過乾癮。
DSC_6367   
DSC_6365

止於至善,是廈大的校訓,當然還有另外一半的校訓,就是自強不息。
DSC_6370  

就隨便走走,胡亂拍拍。

噴水的鯨魚,看到了嗎?
DSC_6375  

這不是廈大的校園了,這是廈大旁的南普陀寺。
DSC_6383  

紅紅的花 開滿了木棉道長長的街 好像在燃燒~~
DSC_6378  DSC_6377  

去年夏天的高潮已遠,這難忘的木棉道只想你儂我儂,特煞情多就像燃燒火熱的紅木棉~~DSC_6395  DSC_6388  

DSC_6399  

你在看我嗎?
DSC_6385  

你可以再靠近些~~(再靠近,我可要飛了!)
DSC_6386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