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74  

後天 29 日就可以結束在鷺島東混西混兼瞎混,反正就是打混的日子,但是卻發現這下子離家越來越遠。

最近這幾天一直盯著回台北的航班訂位動態,每看一回心就涼一些!就看著從 29 日從香港到台北的飛機訂位狀態,從樂觀的綠燈變成平平的黃燈,然後再變成讓人絕望的紅燈!這下子家真的離我越來越遠了。

乾脆直接從廈門飛回台北不就得了?又不是沒有直航的航班。哎~~那是一種奢望,好嗎!

以前有幾次來回廈門都是搭直航的沒錯,咻一下,一個小時多就到了。可是現在不行了,來回廈門又恢復到必須要從香港中轉的老套了,別問為甚麼,就是必須要這樣子。

從來不關心甚麼是復活節,當然是知到甚麼時候是清明節,壓根兒都不會想到這兩個會迸出啥火花來。直到現在,這中西一合璧,把耶穌和咱們的慎終追遠給連結在一起,結果就是只有一個:香港到台北的航班班班客滿、班班超訂位!想要在這個節骨眼擠上飛機回家,只有一句話~~那就是連一扇門都沒!

廈門飛香港,沒問題。可這一到了香港,肯定慘兮兮,估計等上六、七個小時還不一地可以後補上飛機回家,萬一真的都後補不上,不可避免的要留落赤鱲角了。幾天來就為了這能不能從香港回台北的機位問題,搞得快禿的頭又更光滑了。

甚麼鳥日子嗎!幹嘛要在中國人祭祀祖先的時候復活,一定要湊在一起才熱鬧嗎?

十幾個航班ㄟ,全客滿,一個位置都不能留給我,我只要一個、就那麼一個位置就好。可是這個希望看起來幾乎就是奢望!

給我一朵花,因為要開始扯花瓣。為甚麼要扯花瓣?

就因為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啊~~

想到過金廈小三通,要自己花錢,也是大概要七、八小時左右才回得了家。

提前一天搭最後一班飛機離開廈門,到香港後埔最後一班飛機回台北。萬一沒補上呢?

順其自然,照著原計畫離開廈門,到了香港後就聽天由命隨他去了,反正時間就是賣給公司了。

這不就需要扯花瓣來做決定嗎!

算了,想到頭就大、腦就疼。

睡覺去,明天太陽依舊會升起來,有事明天上朝再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