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閒情散策  

飛騨高山閒情漫步,點圖可以看原圖。(檔案大,要一些下載時間。)

高山市內有兩條散步道,北山散步道和東山散步道。這次的高山遊,可惜的是沒有到這兩條散步道走走逛逛。

北山散步道長約 3 公里,主要景點有高山屋臺會館、櫻山日光館和獅子會館。

東山散步道比較長,大約是 4 公里長左右,主要景點以神社和寺廟為主。

來到高山,當然三町傳統建築物群保存區是一定要到的,逛逛下三町、筏橋、柳橋和高山陣屋,這些都是由高山是不可遺漏的景點。隨興高山遊の飛騨高山~Hida Takayama 

從 JR 高山駅到這些景點距離都不遠,走路十幾分鐘內都可以抵達,所以一個白天的時間綽綽有餘可以慢慢逛、細細品味這獨特的飛騨高山文化。隨興高山遊の高山陣屋 

如果可以起得早,高山陣屋前的朝市或是宮川早市都可以品味這些從江戶時代存留至今的傳統市場文化。隨興高山遊の陣屋朝市 

更詳細的飛騨高山 Hida Takayama 觀光資訊 ~ 按這裡。

高山市附近還有一座飛騨民俗村 ~ 飛騨 の 里,冬季的時候跟合掌村部落白川鄉一樣,有夜晚點燈的活動,也值得一看。隨興高山遊之飛騨の里の冬のライトアップ 

飛騨民俗村 ~ 飛騨 の 里官方網頁,按這裡。

另外一個飛騨高山的觀光資訊網頁,按這裡。

DSC_5337

DSC_5491  

結束幾天的隨興遊高山行程,不跟團、自遊行的好處就是想到哪兒,就到哪,行程都由自己控制,但是相對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吃、住和行都要自行發落、自己安排。 尤其是碰上語言雞同鴨講的時候就特別的費心,不過覺得日本有個好處就是,即使語言上有溝通的困難,但是還不至於說會陷入絕境,總是可以比手畫腳、或是按圖索驥來達成目的,所以日本自由行 ~ 安啦。



相關的、覺得還滿好的連結資訊:

好用的日本地圖,按這裡。

名古屋鐵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騨高山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