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301.jpg  

七月天,一大清早的洞爺湖,冷冷的風夾雜著一陣陣細雨,感覺像是冬天的早上,蠻冷的。

跟著旅行團旅遊,時間都會被綁住,幾點集合吃飯、幾點出門,尤其是要展開新一天的行程,從住宿的飯店出發通常都會很早。所以往往前一天住進了飯店天色已晚,然後隔天清晨又是早早出門,飯店周遭的美景都是無暇欣賞,就是來撒一泡噓噓到此一遊,算是來過了。

不甘心的話,唯一就是犧牲自個得睡覺時間起個更早,四處逛逛。雖然是天陰、冷風有雨,可這清晨的洞爺湖畔還真是散策的好時機。
DSC_8299.jpg  

天氣真的不好,風很大、時而陣雨,還好有穿帽T,要不還真的會凍著。
DSC_8291.jpg  

湖中四島,洞爺湖的火山口是在約10萬年前冰河時期形成的,頻繁的火山活動讓洞爺湖水永不結凍,也成了北海道著名的溫泉鄉。
DSC_8318.jpg  

有同好者,一樣早起,享受這悠閒恬靜的早晨,雖然淒風苦雨的感覺有點淒涼,但是完全沒有人聲喧囂,靜謐的湖畔屬於自己一個人擁有。
DSC_8294.jpg

紅翅果,秋天楓紅的時候一定很美。
DSC_8304.jpg  

我看著你、你盯著我!烏漆嗎黑的黑壓壓,看了讓人心生畏懼。
DSC_8303.jpg  

還沉浸在夢鄉中的洞爺湖。
DSC_8317.jpg DSC_8319.jpg

沿著湖畔散策步道有許多的雕刻藝術品,值得細細觀賞品味。
DSC_8328.jpg DSC_8330.jpg

遠處是 Sun Palace ~ 洞爺湖太陽宮酒店,據說是另外一家旅行社的住宿飯店,一分錢一分貨,別跟人比了,比不完。
DSC_8337.jpg

DSC_8343.jpg  

用完早餐,往下一個景點趕去,這就是旅行團的行程!
DSC_8331.jpg  

我們要去昭和新山、去看有珠山,去買馬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洞爺湖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