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87.jpg  

利用明治中期石造倉庫改建的店舖,販賣有獨特風格的玻璃製品、世界各國煤氣燈以及玻璃工藝品。

硝子在日文的意思就是玻璃,北一硝子就是最能代表小樽的玻璃工藝。

被保留的火車鐵軌就穿過改建成店舖的倉庫。
DSC_8961.jpg DSC_8963.jpg  

在北一terrasse所販賣的「6層霜淇淋」最受歡迎,最左邊的一支啦。 。DSC_8958.jpg  

在北一硝子三號館旁,北菓樓,等路、伴手禮的最佳採購點。
DSC_8937.jpg 

バームクーヘン妖精の森 ~ 那架子上一條條的就是北菓樓著名的童話森林年輪蛋糕,原材料均爲北海道地產,是日本最細綿濕軟的甜點。層層經面點師精心烘培,口感柔軟綿滑。
DSC_8938.jpg 

北の夢ドーム、夢不思議、ピスコット~~各式各樣的北菓樓大泡芙,一定要嚐試,不吃會後悔。
DSC_8940.jpg  

幾乎是一個拳頭大的大泡芙,(和旁邊黑色的相機包比較一下,就可以想像這泡芙的大小。) 強烈建議,品嘗這泡芙的時候配著熱茶、或熱咖啡,喔~~一大享受!吃完後,保證不再想吃泡芙!(因為實在是大得離譜,獨吞一個的後果就是~~)
DSC_8941.jpg  

這裡完整保留了許多從明治中期、大正、昭和年代所建的古老建築物。據說這地酒屋有著一瓶最貴的威士吉,店裡禁止拍照,看來有幾分真實性。

所謂地酒,指的是由當地的釀酒師傅用當地的原料所釀造出來的酒。(港後你麥~~)
DSC_8931.jpg  

位在小樽市的童話交叉路口上,小樽音樂盒堂本館建築物是由明治45年道內屈指可數的米穀商店木骨磚造的二層樓建築所改建而成。與小樽充滿古典風味的市街景象相調和的玻璃製音樂盒等種類豐富,讓人沉醉在洋溢夢幻樂曲的音樂盒世界。
DSC_8930.jpg  

小樽音樂盒堂本館是一個音樂盒專賣店,店裡陳列展示及販賣由世界各國收集、共有3,000種以上精緻的古董與現代的音樂盒,另外還有極具收藏價值的洋娃娃音樂盒以及自動演奏的音樂盒等,都是相當有紀念價值與收藏價值的音樂盒。目前在市面上幾乎看不到的傳統型音樂盒,都可以在此看的到。
DSC_8893.jpg


DSC_8912.jpg  

小樽音樂盒堂除了精緻的音樂盒,寶石盒、動物玩偶、時鐘、陶器等精品,樣樣都可以找的到,真是琳瑯滿目,美不勝收。
DSC_8895.jpg DSC_8898.jpg  

娃娃國、娃娃兵~~
DSC_8900.jpg DSC_8910.jpg  

藍色小精靈
DSC_8924.jpg  

想發財的、想錢途大展的,不要錯過這千客萬來。
DSC_8903.jpg DSC_8907.jpg  

逛累了嗎?來盤握壽司填個肚子先囉~~
DSC_8919.jpg DSC_8923.jpg  

再來逛逛遊樂園~~
DSC_8921.jpg

旋轉木馬嘩啦啦 嘩啦啦嘩啦啦地流轉流轉

時光匆匆的飛馳 旋轉木馬又回到又回到原來的地方
DSC_8922.jpg   

DSC_8914.jpg DSC_8925.jpg DSC_8926.jpg  

掛在牆上的,這是貓嗎?
DSC_8928.jpg 

LeTAO 非常有名的巧克力專賣店,起士蛋糕有很棒,光是試吃就吃飽了。很大方的帥哥店員捧著試吃的獨家黑巧克力,超好吃的。
DSC_8936.jpg

傳說中的夕張哈密瓜嗎?我們即將嚐到夕張哈密瓜吃到飽!
DSC_8953.jpg  

大半天的時間,可以在北一硝子這兒慢慢的消磨,只可惜還要趕往下一個行程。
DSC_8935.jpg  DSC_8957.jpg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