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915.jpg  

以幸福為圓心.....

以甜蜜為半徑.....

蛋糕的密碼在亞典 ~ 亞典菓子工場,亞典蛋糕密碼館。
DSC_9884.jpg  

亞典菓子工場的品牌小故事可以直接到官網瀏覽一下,有最詳細的介紹。(重要的是可以節省偶的打字時間~~偷懶一下下!)

亞典菓子工場官網 ~ 品牌小故事

觀光工廠不可或缺的大型透明玻璃櫥窗,可以觀賞亞典的招牌年輪蛋糕的製作過程,還有亞典的解說員詳細的解說。
DSC_9886.jpg 

巧克力年輪蛋糕。
DSC_9898.jpg DSC_9899.jpg

一口巧克力就讓人感到很幸福,這招牌的巧克力年輪蛋糕更是讓人幸福爆表。
DSC_9904.jpg

傳遞幸福的同心圓蛋糕。
DSC_9890.jpg  

除了招牌的年輪蛋糕之外,還有鳳梨酥、起士蛋糕、蜂蜜蛋糕和紅豆蛋糕,也有超人氣的水滴乳酪和蛋糕泡芙,應有盡有。
DSC_9887.jpg DSC_9894.jpg  

其實最重要的一點是~~大氣!

各種蛋糕的免費試吃,搭配研磨咖啡或是冰涼的淡淡蜂蜜綠茶免費暢飲。這觀光工廠的大氣,不怕來賓的試吃試喝,就怕您不來這裡體驗這簡單的幸福。
DSC_9896.jpg  

兩台研磨咖啡機,隨時伺候著。一杯咖啡、一口蛋糕,再也沒有比這更讓人覺得快樂的時候了~~
DSC_9907.jpg  
DSC_9889.jpg   

用心製作的糕點,最是甜蜜,糕點的密碼在這裡可以聞得到,蛋糕的幸福可以在這裡吃的到。
DSC_9905.jpg  
DSC_9902.jpg  

有經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亞典蛋糕密碼館、亞典菓子工場。免費的糕點試吃、最搭的研磨咖啡或是蜂蜜綠茶,喜歡的話帶一些等路、伴手、守信,這裡是不錯的選項。

怎麼走?

跟著官網的地圖走~~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