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038.jpg  

最令人期待的時刻終於來了~~哈密瓜吃到飽!

夕張 ~
位於北海道中部地區,曾經因為煤礦業而繁榮、卻也因為煤礦業的沒落而蕭條和破產。近年來,在日本政府的大力推廣種植哈密瓜,成為北海道哈密瓜的代表城市。
DSC_9091.jpg  

夕張車站和遊客中心,背景建築物就是今晚住宿的地方 ~ 夕張渡假村 Hotel Mount Racey,一個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烏龜不上岸的度假飯店。
DSC_9096.jpg  

古老的電影宣傳海報,這連烏龜都不會想要上岸的度假村飯店這是偏僻的可以,方圓裡就只一座加油站和一個小小的便利店。
DSC_9093.jpg

據說這個渡假村是冬天的滑雪勝地,飯店的背後就是一個滑雪場,只是我們是夏天的時候來,大概就是因為這樣而顯得冷清吧。
DSC_9099.jpg  

不過~~

這些都不是重點,反正跟團旅由通常到了飯店的時間不會很早,所以飯店附近周圍也就不用太操心。重點是要能夠如旅行團所標榜的~~夕張好吃哈密瓜吃到飽!

讓人期待的晚餐餐廳,三大螃蟹外加哈密瓜吃到飽。已經快等不及用餐的時間了~~
DSC_9053.jpg  

這又不知道是甚麼吉祥物,鎮守在餐廳的門口。狸貓?
DSC_9048.jpg  

不是很奢華的自助晚餐,感覺上要沾上星級的邊都有些難度,唉~~一分錢、一分貨囉。
DSC_9059.jpg  

三大螃蟹吃到飽~~
DSC_9058.jpg

那三種螃蟹?不重要,只認識帝王蟹的大蟹腳。來北海道玩就是要吃螃蟹的說,可是這螃蟹吃起來,坦白說令人失望!應該是冷凍的蟹,蟹肉已經沒有鮮甜美味的感覺了。
DSC_9061.jpg  

至少~~這整盤的哈密瓜真的讓人回味!
DSC_9056.jpg  

DSC_9057.jpg  

哈密瓜的香、甜,多汁!
DSC_9062.jpg

難怪,日本當地的遊客進入餐廳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吃這哈密瓜。不像我們吃過了難吃的三大螃蟹後,已經填飽的肚子也沒剩多大的容量可以再塞入這超級無敵好吃的哈密瓜了。

我還是吃了這六大片,幾乎等於是一整顆哈密瓜,價值是以千元台幣起跳。實在是吃不下了~~
DSC_9063.jpg  

甜甜蜜蜜,夕張夫婦宣言。
DSC_9042.jpg  

哈密瓜酒,後悔沒有買來嚐看看。
DSC_9041.jpg  

進入夕張前,沿路兩旁的矮棚架哩,滿滿的就是產值奇高的夕張哈密瓜。
DSC_9036.jpg DSC_9037.jpg  

在偏遠的夕張,三大螃蟹吃到膀讓人失望,但是卻由香甜的夕張哈密瓜滿足了味蕾的慾望。

P.S.
太忙的八、九月份,即將遠颺。這七月初的夏遊北海道只能慢慢的憑著即將消失的記憶,一點一滴的補回來~~~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