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302.jpg  

拼布之旅的四季彩の丘

美瑛美景處處,尤其是這連綿不斷的山丘,一塊一塊的種著各式各樣的美麗花卉,遠遠的走在這高低起伏的山坡上,就像是踩在一塊精心編織的美麗大拼布。
DSC_9259.jpg  

四季彩の丘,美瑛町丘陵上的一座私人農場。跟富良野的富田農場一樣,雖然是私人經營的但是卻不收門票、入場費。農場主人的經營理念值得讚賞,只要把農場照顧得有聲有色,就不怕沒有人潮,有人潮就會有商機,就會有錢潮。
DSC_9295.jpg  

農耕牽引車,相當有特色的遊園交通工具。
DSC_9242.jpg  

淹沒在花海裡、穿梭在拼布中。
DSC_9249.jpg DSC_9252.jpg  

慢慢地漫步閒逛,也是一大享受,欣賞著精心培育的傑出作品。在人工的雕琢下,另有一番精彩艷麗的景色。
DSC_9254.jpg DSC_9257.jpg  

普羅的老爺爺,數數看,他揹了幾台相機?
DSC_9256.jpg  

向著陽光,心情就會跟著亮起來。
DSC_9287.jpg  

超大的一片向日葵花田
DSC_9263.jpg DSC_9267.jpg DSC_9272.jpg  

波斯菊也來湊著熱鬧
DSC_9281.jpg DSC_9293.jpg DSC_9294.jpg  

這是導遊特別介紹的景點,一定要來這裡照相留念。人一定要站著樹的左邊,正好可以補上心型的缺口,讓大家圓圓滿滿、心心相印。
 DSC_9300.jpg  

踩著自己的步調,用屬於自己的欣賞角度,雖然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讓人細細品味這滿山遍谷的花海美景,走過這一大片屬於大自然色彩的拼布,也讓人心滿意足。
DSC_9253.jpg  

arrow
arrow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