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9_192756  

是因為太久沒來了嗎?還是已經孤陋寡聞,不知道這就是現在這裡的消費水準?

一籠四個小湯包,味道還可以,也沒有特別的不同,嚐起來跟家鄉的早餐店做出來的小籠湯包有沒差太多。唯一不同的是,店家地處人來人往的交通樞紐,所以這一籠要價 38 塊(港幣喔),也許不能說它太貴吧。

20160229_192801  

那就再來一盤豆皮炒毛豆,72塊(還是港幣喔)。

這才真的覺得,莫非是自己太久沒來了,才會不知道這裡的生活水準已經又是另外一個檔次了。不禁懷疑,消費水準如此,那這裡的工資水平是否也已經跟著水漲船高了呢?心裡頭好大的一個問號!

這是公司餐廳裡的早餐,算是便宜的了。橙汁 - 10 塊,三兩口就喝完了,總共記得是 35 塊左右。這真的算是便宜、可以接受的價位。所以只要是來這裡,不管是上課、開會,三餐能在公司解決,就在公司解決吧。
20160302_074806  

好像小鼻子小眼睛的,就計較這些幾十塊錢吃的,也不是計較,只是覺得這些填飽肚子的吃都這樣子的價錢,由小看大,食衣住行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要有多少收入才能夠養活一個家?

就想到是寶島的台灣,百元台幣之內肯定可以溫飽一餐!

台灣人是多麼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