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aton Anchroage 的標準雙人房,這是第一天 check - in 的飯店, 位在安克拉治的 Downtown 6th Avenue, 6th Avenue 是一條由西向東的單行道。安克拉治的主要道路就像豆腐方塊或者是棋盤一樣,四四方方的,一但搞清楚方向及道路名稱後基本上是不太容易迷路的,要注意的是不同街道單行道的方向,只是碰上我這個路癡,已經迷路過三次了。

Sheraton Anchroage 的雙人房房間並不太大,可能是位於 Downtown 的原因所以房價有一點高, 這也是航員所下榻的飯店,不過倒是只見到一些貨機的機組員而已。
飯店離 5th Ave Mall 走路約莫5到10分鐘, 依個人的腳程而定。這個 Mall 有點規模,最頂層是 Food Center 有披薩、麵食、當然三明治及漢堡店是絕對有份的,沒有 supermarket喔。

能走到 5th Ave Mall 那 LOG CABIN CENTER 跟 OLD CITY HALL 就不遠了,Log Cabin Center 就是旅遊服務中心啦,到安克拉治是一定要造訪的景點,附近還有許多值得一看的景點,只是現在是冬天一切覆蓋著一片雪白,在加上寒冷的氣候實際上是不太適合在路上行走的(所以我都沒去)。第一次跟飯店櫃檯小姐請教 5th Ave Mall 的方向時, 她一臉狐疑的望著我說:你確定要用走的,在這種天氣?果然,她是對的哦!寒風把雪刮起來打在臉上的感覺是從來不曾有過的,還要提防屋頂的雪被風吹下來會往你的頭頂上砸,雪花飄在臉上即刻化成水、再遇到外界的冷空氣......喔;還有那刺骨寒風死命的往你身體裡鑽,一趟下來眼淚、鼻涕直流,差點就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