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左右出門,才曉得昨夜下的雪把車子都給覆蓋了。出門前第一件事就是先暖車再鏟雪,這在台灣聽起來是有點不可思議,可是在安克拉治卻是實實在在的現實生活。

中午到海關 Badge 辦公室看有關安檢的 VCD 以及機場駕車安全訓練,然後就是駕照筆試,共 25 題選擇題,對 20 題才算及格,必須要先辦國際駕照才可以報考安克拉治機場駕車許可。還好只錯 3 題...過關,筆試通過後不到 5 分鐘就知道結果接著就拿到剛製作好的 Badge 了。

今天算是上白天班, rush hour 是在早上到中午之前這段時間,有回香港的貨機、有去美國的貨機以及去溫哥華的828等等,落地的時間都很接近,就兩個人一架接著一架真的是忙。這裡的 mechanic 由名為 Pegasus 的維修地勤服務公司所提供,負責加油及一般基本的檢查工作。素質還算可以啦,一架由兩個 mechanics 來負責,包含加油,基本維修以及最後飛機要走前的除冰。
天黑的很快四點多天色就暗了,終於見識到冷列的強風。剛剛還在下雪轉瞬間刮起一陣陣的強風,讓人幾乎站不住,尤其是那風冰凍的更讓人受不了,就算已經全身包的緊緊的風夾雜著冰雪還是往你的身體裡鑽,讓人不由自主的一直打冷顫!要回香港的機長說這還不算是最冷的!天阿....現在氣溫一定低於零下 10 度,那倒底要如何才叫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