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新火車站 (京都駅ビル)


京都車站                                                車站大廳

 空中庭園俯瞰

 
京都塔夜景,塔下方是 Kyoto Tower Hotel

據說在建造京都塔時,為不破壞京都的歷史景觀,在設計上融進了佛教寺院中常用的蠟燭和燭台的造型。
夜晚的燈光照明使京都塔顯得更加醒目優美。在京都塔100米高處,設有展望室,可遠眺大阪和奈良。
京都塔下是一座綜合商業樓,有禮品名店街、地下餐廳、賓館等,在地下3層還有大浴場,不僅可選購禮品,還可用餐和洗溫泉浴。

JR京都車站

京都的玄關,斥資 200 億日圓所建造,於1997年起用,為京都最具現代化的建築。車站大門的右手邊.有高達11層樓的171階的樓梯,長排電扶梯直上屋頂的空中庭園。樓梯旁的入口則是和京都伊勢丹百貨連接,車站下方也有商店街和美食街。

在京都車站前的 醉心居酒屋 用完晚餐後沿著地下商店街慢慢逛到京都車站,搭著電扶梯一級一級的往上,直來到最高的空中庭園欣賞著京都的夜景,不禁讓人讚嘆設計與建造車站的巧奪天工的偉大!

今天就在美麗的京都夜景中結束,晚上將會住宿日本第一大湖:琵琶湖畔的大津王子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