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金山鄉舊金山總督溫泉,位在獅頭山下,鄰近水尾漁港,在這兒的頂樓泡泡裸湯,可以欣賞到金山八景中的歸島曉日、水尾泛月和竹峰吐霧,饒富詩意。

溫泉位置

總督溫泉為海底溫泉,除了含有大屯火山脈的硫磺及礦物成分,也有深層潔淨的海水滲入,具淡淡鹹味,工研院檢測泉水富含氟、溴、鈉、鎂、鈣和鉀離子,與日本加賀屋的泉質相似,有助於皮膚光滑美白,常泡溫泉,對筋骨酸痛也有療效。
總督溫泉的大眾池緊鄰金山岬角的山壁林木,讓泡的人既可享受舒適的人造溫泉池,還能欣賞泉水沿著岩流下,形成瀑布,洋溢山野情趣。

現撈海鮮
總督溫泉2樓餐廳供應各式餐點,菜色以當地現撈海鮮為主,並搭配時令的季節性食材加以變化。
觀光局北觀處金山遊客中心委由總督溫泉經營,不定期推出1日遊行程,泡湯、用餐,外加旅遊套裝行程,經濟實惠。

雖然自己沒有親身體驗這個溫泉的經驗,不過看到報導的內容還滿吸引人的,所以把他引載進來給大家參考。
Vincent 網路日誌有更詳盡的介紹喔!

舊金山總督溫泉網址:
http://www.warmspring.com.tw/index.htm

【資料來源: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