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高貴不貴、有著千萬水晶燈光裝潢,加上浪漫的星光大道庭園佈置,一個可以大啖海鮮、美食卻又不傷荷包的精緻食府在龍潭地區誕生。


以庭園方式造景的生生圓食尚府,其內部裝潢呈現高雅及浪漫的巴里島氣氛,夜晚在特製水晶燈光的襯托下更加美麗,庭園中的各項園藝造型更點綴了濃濃的南洋風味,串串風鈴隨風拂過,讓人彷彿有置身南洋宮殿般的享受。

迎賓入口

特製的千萬水晶吊燈




充滿南洋風味的櫃檯


挑逗食慾的甘蔗雞


30年老師傅精緻生魚片

新鮮海鱺、旗魚、鮭魚等生魚片是由有30年日本料理經驗的老師父所精心製作

六福皇宮主廚名菜

上等豬肋排由重金禮聘的六福皇宮主廚親自料理,烤的恰到好處,不油不膩

怎麼去?
如果你是從北部下來,從二高龍潭交流道下,靠右走就會接上大昌路,下交流道後的第四個紅綠燈就到了。當然如果你是從南部來,下龍潭交流道後就要靠左走了。


包廂內還有卡拉OK喔!包廂最低消費5000元一桌起,幾道菜下來已經撐著肚子了,只好打包囉。這是第13屆澳門籃球賽的慶功宴,說真的談到比賽的名次就有點尷尬,但是我們卻認為這是名符其實的慶功宴,慶祝我們的努力ˋ慶祝我們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