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英國簽證的程序跑完,記得到英國簽證中心下載所需文件審核清單,必須帶齊清單上所列之各項文件,否則在收件時很可能就會被打回票。
按此檢視:文件審核清單 
財產證明可以用最近六個月的存摺明細影印本,一定要有,我送件時就目睹有人缺少財產證明而被退件;機票訂位證明以及旅遊計畫也是必須的,還有如果身分是受雇的勞工那公司開的休假證明也是要的,別忘了公司的名片喔。反正在文件審核清單內所列舉的各項文件都必須具備就對了。
準備的相片最好是和申辦護照一樣的大頭兩吋照。

到了英國簽證申請中心,不管有否先預約都要抽號碼牌,當然預約與否的號碼牌是分開抽的,等待叫號後櫃台審核人員就會開始以文件審核清單檢查所有的文件,一但通過了才抽一個號碼牌等候繳費,這時候收費人員會再審核一次文件;繳費後另一次號碼牌等候按指紋及拍攝數位相片,按完指紋及照完相片後所有程序就完成了,可以回家等後護照及簽證(可以親自領取或委託他人領取,也可以當場付費委由快遞代送)。
英國簽證申請中心地址如下:
台北: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7樓A室(2號交易廣場)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95號7樓
網址:http://www.vfs-uk-tw.com/chinese/index.aspx

按此檢視:  英國簽證申請時間及流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