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9年到英國是在 Gatewick 機場入境,那時候還記得是 Mr.Potter 親自開車到機場接我們而且送我們到目的地...Norich,倫敦西北方的約150哩遠的小鎮。
英國時間16日早上06:30飛機降落 Heathrow,睽違18年後又再度抵達倫敦,只是這一次拖著沉重的行李必須要自己找到往 Holiday Inn London Heathrow 的路。領了行李出了入境大廳順著往地鐵(Underground)或是 Centre Bus Station 的標誌走,這一段路其實都是在地下道轉來轉去,大約走20分鐘會看到電梯往 Centre Bus Station, 上了電梯找到 Bus Stop 20 的位置,就可以搭 Bus 285 在第二站下車就是 Holiday Inn London Heathrow,從出海關到Hotel 大概花一個小時,蠻辛苦的尤其是拖著粉重的行李。

因為想要嘗試搭乘有新座椅的商務艙,所以是從香港飛往倫敦的最後一班。在香港過境等了3個小時還算值得,雖然坐椅的排列不像是傳統的面向正前方,而是側斜的,但是在起飛或是降落的過程中還算相當平穩,不像傳言所說因為側身而有不舒服的感覺,唯一讓我覺得不太舒服的是多了一條像汽車斜向的安全肩帶,這一條安全帶會把腰間的安全帶往上拉,感覺挺不舒服的。


最舒服的就是這種椅子可以完全平躺,然後坐椅的設計是一個屬於自己獨立空間的小包廂,雖然不像以前的座椅寬敞‧不過對長途飛行來說的確是一個相當體貼的設計,在飛機上躺平足足睡了6個小時,因為看了兩部影片才犧牲睡眠。就算是鐵人飛13個小時不睡覺,那17吋的個人電視螢幕再加上相當多的影片也足以打發時間了,另外屬於個人的閱讀燈更不會去打擾到別人,有長途飛行計畫時可以考慮喔。

ㄧ個人旅行嗎?有沒有親友住在英國?預計停留多久?回程的機位訂位紀錄?這些是過證照查驗被詢問的問題,還好啦,反正照實說就對了。另外領了行李後直接走綠色通道(不須申報),英國是不准攜帶肉類以及肉類製品入境的。雖然行李裡有帶吃的,這實在是這裡幾乎沒有美食,加上消費又高所以只好自己想辦法帶一些食物過來應急囉,出關時還是決定走綠色通道,運氣不錯很順利的就過了。

不想提Holiday Inn London ,今天早上Check In 下午已經換了另一個房間。正在用的是無線網路,30天要價129英鎊.....沒有網路幾乎不能在這裡過活,只好狠下心花這一筆錢,不過立刻跟家裡Skype 一個小時也算撈一點本錢回來。


住的地方其實就在機場跑道邊,從窗戶就可以看到機場了。也因為在機場旁所以說啥都沒有,很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