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 Church College ~ 基督教會學院
最早成立於1524年稱作 Cardinal's College ,1546年才改成為 Christ Church College,是牛津最大的一座學院。曾在內戰的時候作為查理一世的臨時首都,其最引以為傲的成就是在近代200年內產生了16位英國首相。入內參觀必須依照遊客參觀路線進行以免打擾師生的作息。
學院的宏偉飯堂被用作拍攝霍格華茲的飯堂。 

Christ Church Tom Tower
由 St.Christopher Wren 所設計,進入 Great Quardrangle 的入口,是牛津地區最大的。內有ㄧ重約七噸重的大鍾 ~ Tom, 每晚 9 點 5 分會響 101 下。 據說這是召集學院最原始的 101 位學生,這101位學生必須在最後一聲鐘聲響起前進入學院內。



Tom Tower 的入口


要進入學院必須從 Tom Tower 再往下走的第二個入口: Entrance to Christ Church Meadow,經過一個小庭園後就可以看到入口的建築物。


Christ Church College 入口建築物外觀



建築物外牆上爬滿了植物,葉子都已經轉為紅色。


我又來了,Christ Church Meadow 的留影



從 Christ Church Meadow 遠眺 Magdalen College


門票:成人 £4.9 - 18歲以下 £3.9;孩童 5 歲以下免費。如果 Cathedral 不開放時票價減少一鎊。
入門票算是滿貴的,所以我就沒有進去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