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er of London ~ 倫敦塔
官方名稱是「女王陛下的宮殿與城堡,倫敦塔」( Her Majesty's Palace and Fortress, The Tower of London ),坐落於倫敦市金融區的東部邊緣,緊靠泰晤士河與塔橋。
1566 年到 1625 年詹姆士一世是將倫敦塔作為宮殿居住的最後一位統治者。倫敦塔的白塔(每個角上都有塔樓的方形建築,參考下面的相片),後來曾被用來作為堡壘、軍械庫、國庫、鑄幣廠、宮殿、刑場、公共檔案辦公室、天文臺、避難所和監獄,特別關押上層階級的囚犯。伊莉莎白一世在她姐姐瑪麗一世統治時曾在此入獄一段時間。
1988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從 Tower Hill 地鐵站看到的倫敦塔


另一個角落


倫敦白塔,靠近河的地方是被稱為「叛徒之門」的水門。

至於什麼是叛徒之門?據說進去此門再活著出來的只有伊麗莎白一世,其他的就找不到更詳細的資料了。


怎麼到倫敦塔?

Circle Line ~ 環形線在 Tower Hill 下車,出地鐵站就可以看到倫敦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