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 James's Park ~ 聖詹姆斯公園
幾個倫敦皇家公園裡最古老的一個,位於著名的白金漢宮東方、唐寧街的西邊。
公園的北方是由白金漢宮直到 Admiralty Arch ( 海軍總部拱門) 的 The Mall 大道、House Guards Road 在東邊 ( 從這裡可以到唐寧街、House Guards Parade 和 Household Cavalry Musuem)、公園南邊是 Birdcage Walk。
點圖放大
點圖看公園原尺寸地圖,檔案約 3.2 M 請耐心等候。

1532 年亨利八世買下這一塊曾經是多沼澤而且容易淹水的土地,和 Deer Park ㄧ起蓋成了 St.James's Palace。在  Elizabeth I ( 伊麗莎白一世)的時候,在 St. James's Palace 門前建造了一條大馬路,大約就是目前 The Mall 大道的前身。一直到查理二世整塊地區才被大幅度的被設計及改造,植栽草皮與種植大量的樹木,公園更開放給人民大眾使用。查理二世成為最常造訪公園餵食鴨群的訪客。
公園內設計有一個湖,湖中有兩個小島:Duck Island 和 West Island,湖中有橋被稱為 Blue Bridge,站在橋上向西可以看到白金漢宮、向東望去就可以看到公園的噴泉以及倫敦眼。


公園的湖邊步道


在公園湖濱望向白金漢宮


在 Blue Bridge 上看白金漢宮


Blue Bridge 向東望去:倫敦眼

聖詹姆斯公園可以說是鳥禽的樂園,最常見的鴿子就不提了,有成群結隊的鴛鴦、水鴨和天鵝等,也有 White Pelican (鵜鶘)、當然海鷗更少不了了。



其他聖詹姆斯公園的相片:http://www.pixnet.net/album/mysorder/13275387

 
Circle Line 環形線 ( 黃色地鐵線 )、 District Line 地區線(綠色地鐵線) 
在 St. James's Park ~ 聖詹姆斯公園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