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家裡增加了一位新成員:趴趴鼠。
拗不過小ㄚ頭的苦苦相逼,答應讓她養一隻小寵物,原先她屬意的是楓葉鼠,只是帶她去的寵物店裡沒有楓葉鼠,結果很輕易的就變節買了一隻趴趴鼠回來,我想在小ㄚ頭的心裡養什麼樣的寵物並不重要,能夠自己養一隻喜歡的小寵物才是最重要的吧。
其實小朋友從小就一直希望能夠養寵物,一方面是因為家裡有氣喘過敏兒,另一方面是看過太多的例子養寵物到頭來都是大人在照顧,所以說一直沒有答應。這次不知道從何開始的,只曉得剛從英國回來還沒回神呢,小ㄚ頭就吵著要養小兔子,並且自己上網去查資料要如何照顧小寵物,最後自己決定要養一隻楓葉鼠,因為網路上說小兔子味道比較重會容易影響到有氣喘小哥( 還滿體貼的哩 ),而且小老鼠比小兔子好照顧。就這樣子拗了幾天終於給拗到了,牽著她的小手一起去寵物店、然後看她小心翼翼的一手提著趴趴鼠的小籠子、一手挽著我的臂膀滿臉興奮的樣子,我想這樣子大概就叫做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