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冷冽的寒風中送走了 2007 年,由『金彩絕倫』的101煙火秀揭開了 2008 年的序幕,雖然是在遠遠的西門町參與著 101 的跨年煙火儀式,希望在這黃金 188 秒的煙火聖典中一掃 2007 年所有的晦暗、紛擾以及不愉快,帶著希望與期待 2008 年會更美好、更祥和。

在這跨年的假期中欣賞了 :『交響情人夢』,由二之宮知子(二ノ宮知子)的同名暢銷漫畫所改編的電視劇,這曾經在 2007 年緯來電視日本台播出過,只能說讓人笑到不行。

 
  
 

故事大綱主要是由玉木宏所飾演的千秋真一,因為懼怕搭乘飛機,無法克服心理障礙出國去尋找他的恩師名指揮家求藝,遇上了三天洗一次頭,房間堆滿大小包垃圾、廚房藏有一年前的變壞奶油湯的野田妹(由上野樹里所飾演),因而人生產生了極大的變化。劇中配樂均為精挑細選與情節呼應的古典名曲,是一部結合知性與感性的喜劇。

全劇 DVD 有在賣喔,值得一看。

完整的劇情介紹以及所有古典音樂配樂列表在 :香港無綫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