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港到紐約 JFK 根據飛機上的飛航資料顯示距離為 8066 哩,大約等於 12980 公里遠。飛行時間約為 14 個小時又 25 分鐘。
其實現在從台灣出發也有直飛紐約的航班,跟從香港直飛都是使用波音最新型的飛機 B777-300ER 。真的很難想像雙引擎的 B777-300ER 可以從台北或是香港直飛紐約中途不需要落地加油,如此一來無形中省下了不少空中交通的時間。

被成為香港精神號的飛機剛剛推出停機閘門,準備登機 830 往紐約前的留影。

既然航程是如此的漫長,總得在冗長的時間裡找點事情做做。
香港到紐約要怎麼飛?直線距離是最短的,可是飛機的航線卻不能只考慮最短的距離,因為最短的距離有時候是汪洋一片,譬如說太平洋;有時候是荒蕪的地表,譬如說世界的屋脊,在飛機航程中備降機場的考慮是最重要的。
所以說香港到紐約的飛行就要沿著日本外海、經過安克拉治上空然後飛過加拿大再下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