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有名的起士蛋糕聽說是在 Junior's :Junior's Most Fabulous Chessecake and Desserts,但是也有人建議說是位於曼哈頓東第 11 街 342  號  Veniero 的起士蛋糕更好吃。 到底是哪一家店的起士蛋糕好吃呢?麥斯一定要找個機會去比較一下。

只是來紐約幾天了卻還沒有機會進城裡去當劉姥姥,所以也當然就尚未體會著名的起士蛋糕囉。今天去超級市場,就在飯店隔壁還 24 小時營業的呢,給他不小心看到了 Fresh Bakery 有起士蛋糕ㄝ,雖然要價 7.99 美金一個,看樣子是很好吃,管不了許多就這樣給他買了下去,帶回飯店再帶杯咖啡......tea time!下午茶自己一個人享用囉。

味道如何?家裡的主人以前曾經常做起士蛋糕,那個味道是到現在還回味無窮的,吃了這個起士蛋糕後,覺得還是家裡主人以前做的起士蛋糕才夠勁!這個蛋糕味道還可以啦,只是有點比較甜、起士味道沒有預期中的濃,有點像是桃園愛買所賣的起士蛋糕,我想我還是找機會去試試看紐約著名的起士蛋糕,免得壞了自己對起士蛋糕的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