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shing ~ 法拉盛
紐約第二大的中國城,是個以大陸、台灣和韓國移民為主的亞裔社區,位於紐約皇后區,搭乘 Subway 7 號線在 Main St. 下車就可以進入法拉盛最熱鬧的大街 ~ Main St. ,一般翻譯成緬街,總不好直接翻譯成『主要的街』吧。


Main Street ~ 已經過了上班時間,特地選擇沒有車的時候按下快門。

40 Ave.

在緬街上的一個 7 號線 Subway 出入口。紐約 Subway 的出入口大概就是長這個樣,不仔細看有時還會錯身而過哩。

走在法拉盛的街頭,除了可以聽到講國語的中國人,不管是來自中國大陸或是一邊一國的台灣,其實在這裡因為都是用著共通的語言,所以幾乎都是被視為中國人的;另外一個比較大的人口族群大概就是韓國人了,這裡的店招發展出來的特色就是一個招牌共有三種語言,分別是英語、中文和韓文。 這個 ASSI PLAZA 也算是個 Shopping Mall, 裡面有個大超級市場,全部販賣韓國的日常生活用品,光是賣泡菜的冰櫃就好大一個,因為有閉路攝影機再加上類似保全的人虎視眈眈的,放在口袋裡的相機始終沒有勇氣給他拿出來。

當然除了韓國超級市場之外,一定要提一下我們的阿宗麵線囉。

在 39th Ave. 133-31 號的 Flushing Mall 裡的 Food Court,就有聞名台北西門町的阿宗麵線,在西門町必須站著吃阿宗麵線,在這裡可以不用那麼辛苦了。

推開門走進去 ~ 令人超感動的,不是因為我在紐約看到了阿宗麵線,而是一抬頭看到了..........
噹...噹...噹....噹!

阿宗麵線豋場囉
阿宗麵線旁孩附設有阿宗食坊,麵線一碗美金 3.25 元,貴不貴就看你怎麼想了。味道如何?下次再告訴你。

除了阿宗麵線隔壁就是永和之家,就是燒絣、油條跟豆漿囉....

也有紅豆餅ㄝ....還註明是台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