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裡的明星動物:愛力獅、班馬蹄、長頸男和河馬莉。
馬蹄從中央公園動物園逃出來,愛力獅、長頸男和河馬莉追蹤到 Grand Central Station ,但是警察很快的就在中央車站的 main concourse 發現了他們........
沒有看過這一部電影的舉手?趕快去租來看喔!這就是中央車站的 Main Concourse。

Grand Central Station ~ 中央車站
完成於 1913 年,是全世界最大、最忙碌的車站,共佔地 49 英畝,每天進出使用車站的人數達到四十幾萬人次。
從 42 街的入口處,可以望見中央車站的正門外觀,這是欣賞這一座建築物最佳的位置。正門上方時鐘有一件藝術雕塑品,由左至右應該分別是大力神、信使之神以及智慧工藝女神。車站立面有三座高達 23 公尺的拱窗,一定要走到車站內去欣賞這三座拱窗的壯觀景象。
在9.11事件後,美國國旗就一直掛在了中央大廳上。 大廳中央的info諮詢臺上面的4面時鐘是中央車站的標誌之一,其盤面使用整塊的貓眼石製作,其價值大拍賣行估價為1千萬美元至2千萬美元!(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

中央車站地下室有很多高級餐館和速食店,當中最能引起我的注意的就只有一家: Junior's 

對啦,就是網路上非常有名的紐約起士蛋糕專賣店: Junior's 。不是替他打廣告,而是真的很好吃,在 我愛 cheese cake  裡有提到。既然已經逛到中央車站,不給他嘗試一下 Junior's 的起士蛋糕就有點對不起自己,結果真的是,有機會來中央車站一定要吃 Junior's 的起士蛋糕。

上層的是原味起士蛋糕,六吋原味: 14.95 美金;下層是草莓和巧克力口味,下次再來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