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地摩 ~ 位於馬里蘭州的一個迷人城市。

巴爾地摩 Inner Harbor ~ 

Baltimore’s Inner Harbor 是美國幾個最大的古老港口之一,沿著 Inner Harbor 的 Pratt Street Piers 更是近幾世紀以來 Baltimore 海運經濟的營運中心。 Maryland ~ 馬里蘭州的貨物從這裡被運送到英國、愛爾蘭、印度以及中國等地,而來自世界各地的產品則從這裡進入美國。

1950 年這裡因為其他港口競爭而逐漸沒落,但是經過市政府的有心規劃,全新的 Inner Harbor 內成立了 Harbor Place & The Gallery  共有一百多家商店,十六家餐廳及四十家小吃店,而且每逢週末假日, Chesapeake Bay ~ 綺沙比克灣岸邊還有現場藝術表演,再加上  Baltimore 水族館就蓋在這哩, Inner Harbor 因此漸漸成為受觀光客歡迎的旅遊景點。

U.S.S. Constellation ~ 美國海軍第一艘軍艦星座號

二戰潛艦 ~ 觀光展示用 ( 付費的 )

背景玻璃屋就是水族館
巴爾地摩國家水族館 (National Aquarium in Baltimore) 展出鯊魚、海豚、熱帶魚及一萬多種不同的水生物。當然也是要付費的。

位於巴爾地摩  Inner Harbor 的 Power Plant 本來是一座發電廠,現在則是改建成一個綜合娛樂中心,內有 Hard Rock Café, Barnes & Noble, Gold's Gym 及全美第一家 ESPN Z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