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費城特色小吃 Philly Cheese Steak ,再來嚐嚐墨西哥捲餅。

在華盛頓第一天晚上拉車到住宿飯店前,導遊又帶到一個不知名地方 (反正也不是挺重要,重要的是要吃飯) 的中餐館吃晚飯。下車後跟著導遊上電扶梯到了餐廳門口,實在是不想進去吃,跟 Terry 又轉了下來,剛好樓下有一家 Baja Fresh Mexican Grill ,要吃嗎? Terry  說味道還不錯,我想嚐嚐看墨西哥捲餅也不錯喔。

我點的是 Americano Soft Taco ,微辣的燻雞肉口味,加上生菜以及蕃茄丁散佈在有家庭式口味特製的玉米粉薄烙餅上,當然不能忘了滿滿的碎起士條。

Terry 點的是 Baja Burrito ,實在是照相技術有點遜,再加上忙著吃我的 Taco 所以忘了把 Baja Burrito 的內容給拍下來,只好借用一下 Baja Fresh 網站上的照片囉。

 

還有就是點完餐付帳後,櫃檯小姐問說要不要薯餅?我想說吃吃看也好,就問說 :How much?結果這下換成櫃檯小姐臉上有線條了, Terry 趕快插話說當然要薯餅,然後告訴我說薯餅是免費附贈的,我勒.....點餐附贈薯餅而且是好大兩盤,我那ㄝ哉!

不過這薯餅脆脆的還真是好吃,一定要沾店裡免費提供的各式沾醬,還要加香菜末喔。

Baja Fresh Mexican Grill :http://www.bajafres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