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22 日紐約終於降下今年冬天的第一場大雪。講起來還算是很幸運的,因為當地工作的同事說往常紐約天氣最寒冷、惡劣的就是二月份,而今年紐約卻一直到 2 月 22 日才降下第一場大雪,積雪達到有至少 4 - 6 吋深,而且更幸運的是這場雪在下午就停了,然後天氣就轉變成為乾冷的型態,當天晚上的工作除了冷以外就非常的順利了。

這次在紐約僅有一次因為天氣不好導致下班時間延了五個多小時,所以說還算是蠻幸運的。
 
當然不能錯過雪中即景,這是 22 日早上大約 9 點的時候,就在飯店附近的一個小公園,只能說是舉步維艱啦,因為除了積雪外路上還都是結冰,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滑倒,每跨一步都是小心翼翼的。
這時候打籃球不知道會不會很過癮?
這裡是 40 Rd ,平常時候停滿了大型遊覽車,有天馬旅行社的旅遊團,最多的是要到康州觀光賭場巴士,只是因為大雪都取消了,顯得冷冷清清的。

垃圾車改裝的鏟雪車,穿梭往來馬路中。紐約市政府是有充分準備的,天氣預報要下大雪,各項裝備應該都已經準備好只等屆時派上用場。對比中國大陸過年前的雪災,也許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經驗的累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