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常常有這樣子的經驗,好不容易打完了一整篇部落格的文章,按了發表文章的按鍵後網路斷線... 辛苦編輯的文章就這樣不知去向。很嘔...對吧!


Windows Live Writer 超強部落格寫作軟體,微軟推出的這一套部落格寫作軟體,擁有離線編輯文章的能力,讓辛苦編寫部落格文章的心血再也不會白費,更不用因為網路連線或是其他問題造成文章不見了,只能對著電腦大吼大叫了! 

Windows Live Writer 超強部落格寫作軟體 讓您想寫就寫 :
http://windowsliveintro.spaces.live.com/blog/cns!C422E4AB62EA0DF1!2449.entry

首先先下載:
Windows Live Writer 搶鮮版 下載 :
http://get.live.com/betas/writer_betas 

系統需求:
需安裝 .NET Framework 2.0 套件。
很早以前在電腦裡就已經安裝了 .NET Framework 2.0 ,因為時間太久了實在想不起來在安裝過程中有沒有比較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暫時沒能幫上忙囉。

點選 Windows Live Writer 搶鮮版下載,下載 Windows Live Writer :選擇執行

程式下載完成後,會出現同意條款。

接受條款

可以選擇安裝這三個選項,在框框內打勾就可以。也可以都不選擇,這和 Live Writer 沒關係。

安裝 Writer 和 小幫手。

安裝完成,可以點選 開啟 Writer。

Windors Live Writer 開啟後就會出現設定部落格帳號視窗,如果有其他部落格帳號就勾選第三個選項。 如果設定部落格的視窗未出現,也可以在工具列點選部落格選項,在這個選項裡可以設定或是修改、新增部落格的帳號。假設個人擁有幾個不同位址的部落格,都可以在這個選項裡來加以設定。

最後出現的就是 Windows Live Writer 編寫作業環境。

※ Windows Live Writer 詳細功能介紹:

http://windowsliveintro.spaces.live.com/blog/cns!C422E4AB62EA0DF1!2449.entry

功能的確超強的,這一篇文章和上一篇的測試都適用這個 Writer 編寫以及修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