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要花上 10 億元才有可能和我們建交的國家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10 億元可以讓台灣所有的學生可以吃至少五年的免費營養午餐。

10 億元可以讓台灣偏遠地區虧損的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可以至少多行駛 16 年而不需要政府的補助。 

10 億元如果除以 2500 萬的人口,每人可以分得 4 萬元!我們就可以不用羨慕新加坡跟香港的居民。

我們要不要生氣?因為屬於你我、屬於我們大家的 10 億元,就這樣子莫名奇妙給送了出去,而做這個決定的人居然還可以嘻皮笑臉的、笑容可掬的對著鏡頭說道歉!

這種人這樣鞠個躬,丟掉的是一般月薪5萬元的小市民,得要不吃不喝賺1666年的鈔票,還得記得這是狗屁倒灶的個案!

士大夫無恥,是為國恥!

辛苦掙錢所繳的稅錢,就這樣子被敗光,我們要不要生氣? 10 億元ㄝ...... 
 

外交醜聞10億飛了! 


當然這筆錢是所謂掮客、或是另有其人用五鬼搬運的手法中飽私囊呢?

誰是金光黨污了 10 億元當然是重點,而且應該要還給我們,更重要的是不能讓這些人逍遙法外,不能讓這些浪費民脂民膏、做錯事的人還能裝做一臉無辜說我也是受害者!

巴布亞新幾內亞,維基百科是這樣子介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