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在預定的時間降落在安克拉治 ~  Ted Stevens 泰德史帝文生國際機場,一下飛機看到的是熟悉的梅花機。地面溫度攝氏 6 度 C,五月時節對生長在亞熱帶的我們來說跟台灣的冬季一樣,冷啊!還好已經預作準備下飛機前先換了長袖的衣服,不能相信月份,聽說四月份還下大雪哩。

Ted Stevens 泰德史帝文生國際機場:參考維基百科的介紹。
圖像來源維基百科

上一次來安克拉治是 2006 年的 12 月份,整個機場覆蓋滿著厚厚的積雪,只見鏟雪車來來回回努力的剷除似乎剷也剷不完的濃濃積雪,再加上長長的冬夜,日照只有幾個小時所以實在搞不清楚機場的地形地貌,這一次終於看清楚了機場的真實面貌。

這是怎麼回事?

這是開車要出機場檢查哨的途中所看到的奇特畫面,令人發噱,仔細一瞧原來是西北航空的飛機停在飛機修護廠棚裡,因為波音 747 客機實在是體型相當龐大,只好把修護廠棚的大門設計成可以把飛機的尾巴留在外面,一旦大門關起來後就變成這一副景象了....人的想像及設計能力實在是不容小歔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