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過要介紹 Potter Marsh 的.....

開車要到 Exit Glacier, 經過 Potter Marsh 的時候拍的,行車中拍攝就將就些吧。
以上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Potter Marsh
位於 Seward Highway 117 英哩處,就在安克拉治市區的南方。
一個斜坡 Highway 剛剛離開安克拉治市區,在左手邊,插入左轉車道可以轉進 Potter Marsh 賞鳥步道公園。賞鳥木棧步道在這一塊被保護的濕地北方,讓愛鳥人士在賞鳥的時候不會干擾的鳥類的生活。木棧步道正一直往南沿著 Highway 旁邊建構中,也因此賞鳥公園目前施工關閉中。

Potter Valley ~ 波特村莊就在遠方的山坡上,可以俯瞰整個溼地以及 Turnagain Arm。

濕地可說是『山川壯麗、物產豐隆...』會唱吧...~`o`~ ,什麼?不會、沒聽過!再回學校升旗去!-.-
濕地真的是鳥產豐隆,有看到天鵝、野鴨、野雁...還有許多不認識的候鳥、水禽,當然數量最多的是海鷗了。這一大群海鷗讓人不由自主的聯想的希區考克著名的電影 ~ 不小心又透露出自己的年紀囉!

這是用 T50 所能拉出來的最遠的距離了,從倫敦回來後就想說要敗一台數位單眼的相機,然後帶著 T50 去了紐約;紐約回來後又下定決心一定要給他敗下去.....唉!還是帶著 T50 來安克拉治。原本也是覺得還好啦,勉強可以湊合著拍些自己以為水水的風景照,直到..... You know what....Take a Look, what kind of DSLR he got?

被比下去了.....

大砲級的耶。讓人難過的不是這位老兄有賞鳥攝影用的砲級數位單眼相機,難堪跟氣人的是,他跟他同伴本來是用望遠鏡很用心的在欣賞露鳥,嗯不是啦,是很專心的在賞鳥。後來,看到我拿著小巧的 T50 陶醉在賞鳥跟拍照,這位老兄就從自己的車內把這支大砲給秀出來,還特地的走到我旁邊,對著我正在很努力把鏡頭拉近的這隻水鳥猛拍!

吼....特地來示威的,還是瞧不起 T50 呢? I hate this guy......>_<# !%$^&**(())*^&^%^%$~ 國罵、台罵、英罵一起來,這一段消音,兒童不宜。這一篇文章應該要列入限制級才對咧。

算了啦,就給他表現一下,也許只是碰巧而已,也許這老兄本來就是鳥類攝影的 Pro。
我才不會用君子之心來度 XX 之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