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大合照。

第二天 ~ 14 日的比賽我們將會對上 MNL 以及 HKG Commercial。

對於這兩支隊伍,彼此間都不陌生,因為年年都有參加比賽。尤其是 MNL 隊,前年比賽在宿霧舉行時還是主辦單位,再加上他們隊中有一些球員來自 ENG ( ENG 的主管則是來自台北 ),所以特別的有感情,雖然 MNL 的球風有些狂野,不過還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竟然沒有宿霧比賽時的資料,沒有寫在部落格耶....我在幹嘛呢? XD

和 MNL 開賽前的練習,這時候才練習罰球....好像有點緩不濟急咧!不過臨陣磨槍,不亮也光啦。

比賽即將開始,一樣先禮後兵。其實和大多數的 MNL 隊員都還算蠻熟悉的,只是今年他們來了一位球衣背號 12  的前鋒,有身高、技術相當不錯,再加上原先的光頭 15 號中鋒又更加成熟了,原本實力就不錯的 MNL ,今年更是如虎添翼,難怪他們有雄心壯志要和去年的冠軍 YVR 一較高下。

阿桂的跳球,起跳能力絲毫不輸給對手的 12 號。


賽前就很擔心 MNL 會同樣採取全場人盯人壓迫性防守,也擔心大家想贏球的壓力會影響到個人信心及技術的發揮,所以特地在賽前向大家簡單做了一個破盯人防守進攻方式的戰術講解 ~ 這一場賽事又登錄為 Coach 啦,也要大家就把對手當成是消防隊的肌肉棒子,放輕鬆打球。結果壓力卻是全寫在每一個人的臉上,打起球來綁手綁腳,幾次出手沒進後就更加沒信心,場上節奏完全掌握在對手的手裡。 

ㄚ國好凝重的臉色,壓力啊!



當然,比賽結果就不是我們所希望的囉。沒關係,今年輸了,我們再努力,下次再一較高下!

球賽輸了,風度不能輸,畢竟以球會友是我們參賽的信念,也是這個比賽的宗旨。
看看最右邊 15 號的球員,幾乎快高出蘇甫一個頭了。以籃下單打的技術加上優厚的體型吃遍籃下,沒有人扛得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