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文章的標題是:榴連巧克力 vs 雙子星 ~ 馬來西亞特產 ,結果是雙子星還沒介紹完畢,更甭提啥是榴連巧克力。

實在是雜事太多了,時間又覺得太少,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

Durian Chocolate ~ 你吃過榴連,也一定吃過巧克力,可是我想你跟我一樣,沒吃過 Durian Chocolate。


有一天坐計程車要到體育館打球,計程車司機來自香港會講華語,看我們穿著球衣就聊起來,因為他說他曾經是馬來西亞足球代表隊的球員,看他滿嘴的足球經,可能真的有過這麼一段精彩的經歷喔。

聊啊聊的司機就提到巧克力是馬來西亞最重要的特產,而榴連巧克力更是特產中的特產,如果有時間的話願意帶我們去參觀選購 ~ 這時候就有點像旅行團的採購行程了。

因為要趕著球賽,當然就沒有讓他帶我們去買巧克力囉。

後來要離開吉隆坡時,在機場的免稅店看到真的有賣榴連巧克力,就買了兩盒回家孝敬家裡的。

好吃嗎?
如果你喜歡吃榴連,哪你一定不會排斥那濃濃的榴連味道。又如果你也喜歡吃巧克力,當然是要跟保重的壓力對抗,哪你一定會喜歡那巧克力的香郁。

濃郁的巧克力包含著軟軟的榴連夾心,一口咬下去,舌尖先接觸的是甜甜香香的、味道厚重的巧克力,忽然間那獨特的榴連夾心滑過齒縫,那又濃又香的榴連味在嘴巴裡爆裂開來。

從沒想過榴連可以和巧克力如此的契合,值得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